灵感枯竭期

世界以痛吻我,我痛死。

【就黑蓝雨】记一次魔幻的家长会兼认亲大会

*ooc见谅

蓝雨最近训练紧张,压力较大,这使蓝雨的希望,我们亲爱的卢瀚文同学无时间顾及学习。


简单来说,就是期末考考差了。



于是出成绩第二天,蓝雨队员在宿舍走廊里看到了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卢瀚文。


“呜呜呜大家救救我好不好!!!明天我们班就要开线上家长会了!!!如果说让我爸妈去参加的话他们就会知道我考的很差然后我还是个孩子我一碰就会死掉的!!!”



毕竟卢瀚文堵在宿舍走廊门口,凭着高超的操作把所有人堵在了里面,没人答应帮他就不肯放人。在没有早饭的饥饿以及黄少天“你个小兔崽子就不好好学习”是骂声促使下,全队队员勉强同意了向卢瀚文提供帮助。



如何提供帮助呢?


全员一边啃早饭一边讨论,最后只得出了个瞒过卢瀚文家长,趁卢瀚文班主任刚换不认识家长而找队员装作卢瀚文家长顶替开家长会的方案。


谁去呢?


真是个大问题。


吃完早饭,全队围着愁眉苦脸的卢瀚文,采取投票推选爸爸政策,投票大会由黄少天主持。



“不要钱当爸爸!!!投票最高者即可当卢瀚文的爸爸!!!有没有谁自荐一下!!!”


全场寂静。


“哎你们怎么可以不想当爸爸呢?既然这样那我就推荐徐景熙好了!徐景熙作为奶妈温柔美丽细心贤惠照顾周到热心地关爱着全队就像亲爱的妈妈一样!!!不过徐景熙是男孩子所以就不能当妈妈那就当爸爸吧!!!”



徐景熙投以哀怨的目光并眼疾手快的捂住了郑轩的嘴,不管他将脱口而出的是男生也可以当妈妈还是亚历山大。


那么谁当妈妈呢?


卢瀚文提议郑轩,被郑轩一票否决。


卢瀚文提议宋晓,被宋晓一票否决。


卢瀚文提议黄少天,被黄少天一票否决并且暴打一顿。


卢瀚文提议食堂阿姨,被黄少天告知蓝雨食堂里没有阿姨。


黄少天提议让队长女装,被喻文州一票否决并且荣获明天加训的机会。


徐景熙抗议为什么除了他所有人都有一票否决的权力,得到的回复是其实他也有,只不过他不知道可以用。



徐景熙:okfine:)



经过长时间的讨论,没有人能讨论出结果,于是大家决定全员参加,到时候即兴发挥。



于是家长会当天蓝雨全员围坐在卢瀚文旁边,气势雄壮威武让人感觉到这是一个专业团队,仿佛bgm一响还可以带上墨镜为卢瀚文抬棺。



在座的家长都擦擦汗,老师沉默了一下然后开口:“那个……瀚文你这边家长有点多啊……”


“啊是是是。”卢瀚文尴尬笑笑,“这些是……我的亲戚,听说我考差了都挺重视所以都来了。“



所幸老师也没有深问下去,直接进入家长会正题,干净利落地讲起了考试大概以及暑假安排,讲完家长会内容后单独留下了考试退步的几名家长进行交谈,当然其中包含卢瀚文的“家长”。


“那么……瀚文家长您们好,把您们留下来是想讨论一下瀚文的学习问题。我可以先问一句瀚文的爸爸是哪位吗?”


徐景熙一愣,生无可恋地举起了手。


“啊瀚文爸爸您挺年轻的啊哈哈……那瀚文妈妈呢?是不在吗?”


黄少天迅速指向喻文州,然后观察到老师的表情逐渐扭曲。


“啊不……老师我是瀚文妈妈的弟弟,今天瀚文妈妈不在所以替她来了。”喻文州连忙圆场,内心给黄少天记了一笔。


“……啊好吧。那我们就直接进入正题了,相信您们也看到了,瀚文这次期末考的成绩有点退步,可以询问一下瀚文在家里的学习情况吗?”


“卢瀚文这个小鬼他就是不好好学习!!!他天天打游戏打游戏!他他他还抢我新买的游戏机玩!!!”黄少天开始踊跃发言。


“这样啊……方便问一句您和瀚文的关系吗?”



“啊……我我我我我是隔壁老王的儿子!卢瀚文他天天不学好来我家蹭网打游戏!”


班主任:?




我们不要问他们最后聊了些什么,我们只知道亲爱的班主任在那天见到了卢瀚文的爸爸徐景熙、妈妈的弟弟喻文州、邻居的儿子黄少天、邻居的儿子的表哥宋晓、邻居的儿子的表哥的邻居的儿子郑轩、以及进来打扫房间的邻居的儿子的表哥的爸爸。



为卢瀚文的人缘起立鼓掌。





终于放暑假了,最近补课有点繁忙,尽量做到两天左右一更。


评论(14)

热度(529)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